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中经业务 > 境外经贸园区投资 > 行业动态
中经业务

行业动态

葡萄牙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席Alberto 及副主席Bernardo拜访中经公司
/ 时间:2016-07-21 14:52:43

    7月21日,葡萄牙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席Alberto 及副主席Bernardo拜访中经公司,

    技术合作部总经理夏文欢向两位介绍了中经公司各部门业务,特别重点介绍了中经公司在国际技术合作中的独有商业模式,得到了葡青会主席的积极响应,并确立引进葡萄牙技术项目与创新企业的合作意向,同时共同初拟了合作备忘录。


1472453615127113.png


    会议期间,葡青会主席受到了杨晓东总经理接待,在充分认可双方在技术领域合作的基础上,杨总提出希望将中经与葡青会之间的合作拓展至中葡间的贸易交流,并安排双方负责人于7月22日亲临农展馆展厅推荐臻汇选项目。